ˇ羊咩咩¨

【林秦现代AU】漩涡



【林秦现代AU】漩涡

之前发过的林秦脑洞,一个非常狗血的故事,可能是个坑,不过不怕,反正结局大家也都知道了,可以自己脑内。
人物ooc的够可以了,且看来不管什么cp我也只会写AU

01

林涛要被气炸了。
他在这山高皇帝远的部队里好好当他的土皇帝,老爷子非得一纸调令把他调回龙番,比起天天在办公室里喝茶看报他更喜欢站在操场边上把手底下的新兵蛋子训成孙子。就不明白从来对他不管不问的爹现在这么揪着他没完没了是为了什么。

妈的。

“呦,林营,听说你要赴京上任了啊,到时候在天子脚下当差可别忘了我们这帮远在天边的兄弟们啊!”平时最机灵跟林涛关系最好的一排长看见林涛就开始揶揄他。

“滚蛋!我看你小子皮痒了是吧!去操场上负重十公里给我跑圈去,跑不完晚上不准吃饭!”林涛照着一排长的屁股就是一脚,踹得他差点来个狗吃屎。

“心里不痛快就来折磨我,果然是个变态。”一排长一边揉着屁股一边嘟囔,完全忘了是因为自己嘴贱惹的祸。

于是林涛什么也没带就穿着一身作训服回了龙番。

“嘿,哥们儿,你这身好啊,打人群里一眼就能叨着你。”来接机的小黑被这身打扮且除了牙白哪都黑但脸色更黑的林涛给逗乐了。

林涛懒得跟他计较拉开车门就坐进了副驾驶。小黑早就习惯了发小这幅德行,笑着启动了车朝市里开去。
“晚上哥几个给你好好接接风,不过你这造型太别致,跟晚上的节目不搭,我先带你去拾到一下吧。”小黑开车的间隙对着旁边的林涛坏笑。

“什么节目还得换身衣服,不会是要带我逛窑子去吧。”林涛双手枕在脑后,看着窗外有些陌生的风景回答的有些漫不经心。

“嘿嘿,哥们儿先保个密,晚上绝对惊喜。”

现在穿着一身休闲装坐在这间酒吧的包房里的林涛有点后悔了,小黑这个不靠谱的果然带他来逛窑子,不过这里大胸大屁股的姑娘没见着几个倒是看见了不少男人,有假模假式装正经的还有一眼就能看穿的娘炮和人妖。

“黑哥来了啊!怎么没给小弟提前打招呼我好给您安排妥当了啊!”酒吧经理立在小黑跟前,腆着脸讨好着。

“今儿我可是带着我大哥来的,你给我挑几个干净点的好货,好好伺候我大哥,别给我丢脸啊。”小黑从兜里掏出两摞钱搁在桌子上。

“没问题!您放心吧,包在我身上!正好今天来了几个雏,带过来让两位挑挑。”说完酒吧经理推门而出。

“我说你这是唱的哪出啊,什么时候好这口了?”林涛仗着腿长,踢了小黑一脚。

“涛哥你是走的太久了不知道,现在我们这圈子里啊就流行这个,你还别说,有时候这男人睡起来比姑娘都带劲儿。”小黑嬉皮笑脸的凑过来给林涛倒酒。

林涛不是不知道男人和男人那点事,以前在部队的时候经过小树林里面有时候会传出来窸窸窣窣的怪声,指不定就能逮着正亲着嘴儿的俩男的。他整不明白一个大老爷们儿有什么好亲的,还真能有睡姑娘爽?想不明白他也就不费那脑细胞了,就当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互相慰藉吧。

不一会儿经理就领着几个人进来了,林涛粗略的扫了一眼,有几个一看就是新来的,吓得瑟瑟发抖眼睛也不敢乱看,老手也早就朝他和小黑围过来要敬酒,林涛被烦的甩手想哄他们出去,一扭头看见门口站着个人,显然是和这帮人一起进来的,只是这个人挺有意思,不像那帮人冒着骚气或傻气,穿着件朴素的白衬衫默默的就在那像被罚站军姿,那副仿佛在心里念着隐身咒想让别人都看不见他的样子把林涛给逗乐了。

于是林涛非常坏心眼的把他的愿望打碎了。
“门口那个,”白衬衫像是在课堂上忽然被讲师点到名的学生一样抬头看着林涛,眼神闪过一丝慌乱,很快又恢复了常态。

林涛拍了拍他身边的空位,“过来。”
白衬衫迟疑了片刻,最终还是认命般走了过去,坐了下来。
“你叫什么名字?”林涛近距离的观察这个人,眼睛不大但是很有神,鼻梁挺得笔直,鼻尖上还有颗小痣,随着呼吸有些起伏着,嘴唇又是肉嘟嘟的,衬着鼻头痣把人显得有些稚气,只是这脸型长得过于精致,不像一般的男人粗糙而像个姑娘般秀气。

“秦明。”这句话倒是回答的干脆利落,林涛听出了一点磊落的气概来。
“真名?做你们这行的不是都应该起个艺名什么的么?”看着和现在的气氛有些格格不入的人,林涛起了点逗弄之心。
“……没有。”叫秦明的男孩听了林涛的话脸色霎时间有点惨白,他隐约想起下午刚来的时候领班似乎和他们交代过什么,可是他那时哪有那个心情听这些,到现在这个节骨眼再后悔也来不及了。

于是林涛哈哈大笑起来,揽过他冲着另一头陷在男人堆里的小黑说:“这个还不错,今天做了一天飞机有点累了,哥们儿得去放松放松了。”
小黑从兜里划过一张房卡给他。“老地方,祝涛哥今晚玩儿的尽兴!”

评论(6)

热度(121)